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2001至今 情感历程完全记录(03)

*这次的更新只有一个时间段,几乎是一整年长度,老实说很复杂,因为有些粉红与其说是粉红,不如说有点虐。

*我基本是照着东方神起04年节目清单找的视频,并补充了一些特别典型的。

目录点我



=====================正文开始===================



【04年】在中态度先热后冷,6月与敏德瑞疑似复合,允浩对感情想要放弃



1、在中默许阶段(不回应允浩的表白又亲近允浩):


①040211 隐藏摄像机 昌珉篇 河莉秀抱过允浩后,在中对允浩消毒式拥抱。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Y3NzMxNjAw.html

————

放几张截图,大家看视频时要注意允在各自的表情,尤其是允浩被河莉秀拥抱时的冷漠脸和被在中拥抱时的陶醉脸……还有昌珉的真相脸……






②040223KMTV Star Capsule - 神起做DJ 1,(1’59”)PD向在秀珉提问“对成员的初见印象”,在中第一个就想说允浩,俊秀接话:“非常强烈的感觉,酷酷的样子很可怕。”在中:“因为是全罗道男人,没办法嘛。全罗道男人的特性就是……(昌珉:很强烈)对,很强烈。但是相处久了,说的话也多了,就能发现非常温柔的一面。”说完就不好意思地捂嘴笑了。俊秀:“站在这里的英雄哥,也很强烈,第一次连话都不敢跟他说。”

(5’58”)粉丝提问:“有没有和你年龄差不多的侄子呢?”在中在说自己侄子的事的时候老是去看允浩。(对着允浩说自己亲人的事,说明两个人虽然还只能算好朋友,但是是关系很亲很亲的好朋友。)

https://video.tudou.com/v/XMTk4MTgzNjAzMg==.html

————

(5’20”)粉丝提问:“在中哥哥,我听说哥哥是八女一男中的老幺,我以后想嫁给在中哥哥,想知道我未来的姐姐们都是什么样的人呢?”在中害羞地笑了,说:“就是呢~我的姐姐们人都很好,非常诚实也很活泼,对家人也很好,我要是有女朋友的话一定会非常照顾的,也许会比我照顾的还好。嫁给我吧~”允浩表情很严肃,最后大家一起笑的时候还慢了半拍。


③040224 KMTV Star Capsule - 神起做DJ 2,(5’14”)粉丝提问:“被问到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什么的时候都会说善良的和心灵相通的,但最真实的想法呢?”在中直接去看允浩:“怎么办?”允浩表情一僵,犹豫地看看镜头,(在中还故意附和说:“要说真实的!”)最后允浩还是指着俊秀:“那……从俊秀开始吧!”


08年10月两人吵架期间的Mnet My Favourite电台,问到理想型的时候。DJ也是强调不要官方要真实,允浩也用了转移矛头这一招:“从俊秀开始不行吗?”(8’08”)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wMDE1NzI=.html



轮到在中说的时候,在中老是看允浩:“漂亮又善良是每个男生都会说的,”(看允浩)“但是要说实话嘛……第一印象要好……”(捂嘴笑着看允浩)“都好,是女的就好~(低头笑)”


允浩表情全程僵硬,第二次在中看他的时候甚至没有回应。

看过允浩之后就说“是女的就好”,在中这有明显指向性的话正好印证了允浩当时的苦追不得……

轮到允浩说的时候,在中的表情和动作都很有意思。允浩:“我比起脸蛋,更喜欢性格好的。我说的性格不是那种的!是要有sense的……”俊秀吐槽从允浩那边开始官方了,在中就往有天后面躲:“我想到这边来~”允浩:“我说的是真心的……”

(6’51”)粉丝提问:“东方神起中谁最帅,成员们会怎么回答呢?”在中:“大家一定都会说是我吧。”一边说一边还特意去看允浩,想让允浩说在中最帅,以为允浩一定会说是他,允浩要说的时候也是期待的小表情。

特意看允浩


结果允浩犹豫了一下,还是说自己最帅,在中表情有点不高兴。


小失落

不太高兴的噘嘴和抿嘴


后来在中报复地说俊秀最帅,还瞟了允浩一眼,这回变成允浩露出不高兴的表情了。之后俊秀回应说觉得在中最帅,允浩立刻表示不满:“这是不是互相吹捧节目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119971/?p=2


④040226KMTV Star Self Service,允在相互抚摸对方的身体。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EyMDA5ODUy.html


⑤040226 KMTV Star Capsule - 神起做DJ 4,成员们互相写纸条提意见,纸条:“允浩,不要抢别人的饭啦!”在中:“啊,谁写的呀,这么幼稚!”允浩就开始解释。允浩解释的时候在中一直笑。

之前节目安排成员们说有天喜欢做饭,后来在中不乐意了:“我对刚才那个做饭的问题,有很大的不满,虽然有天会做饭,但是我也经常做饭啊~(看其他成员)对不对?对不对?”允浩大声对镜头说:“请给我们做饭吧!”说完冲在中傻笑。在中:“我不是做了嘛……”声音特别软,说完还撅·起·了·嘴!

https://weibo.com/3801969480/G7w2soiDc


⑥040227 KMTV Star Capsule - 神起做DJ 5,(4’03”)在中介绍Dana的《Diamond》,这首歌是允浩担任了伴舞和rapper,在中觉得允浩很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119971/?p=5



⑦040308 Haha Meng show电台 在中(红色运动服)双手捧脸看允浩说话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35741



⑧040309 KM户外访谈,在中说:“我的理想型呢,第一印象好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20789/

————

注意,070424 Mnet 21C Artist节目上,在中讲过自己对允浩的第一印象是“很帅很羡慕”。在中:“允浩当时在做Dana的Rapper,那个时候的衣服真的很帅,真的很羡慕。”“我是第一次去练习的时候看到了这种形象,一看就觉得真的很帅,根本没有想象得到的……不管怎样是出现在电视里的,之后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他说唱,也出现在MV里,真的很羡慕。即使羡慕,也不太敢和他说话……”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296231/?p=3


⑨040325 SBS FANY 1010 Club放《hug》时在中亲允浩脸颊

完整:【https://video.tudou.com/v/XMTk5MDY5ODkxNg==.html

允在BOBO片段:【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EzNTMx


⑩040414 集中探究100问 在中篇,允浩:“据说他的理想型是HK,到底是谁也许我们不知道……因为我不能一一告诉大家什么,还是看英雄在中作何解释。”在中:“我真的要揭露了哦……HK是谁呢?HK就是H.O.T.里的Kangta。”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44811

————

关于在中的理想型HK,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条件,不是单飞后的Kang Ta哦,是HOT组合里的KangTa,大家去看视频,在中的确是强调了这个,否则简称怎么会是HK而不是KT呢(说是韩庚简称你出来我不打死你)。允浩为啥非要提这个捏?有人说是吃醋,吃醋还提出来给自己找不痛快?而且他问的声音调戏意味更重吧。前面贴过在中说过,在允浩做Dana的Rapper的时候,在练习室见到允浩觉得很帅,允浩那时的发型:



和H.O.T里Kangta的发型对比一下:



所以允浩为什么非要问在中的理想型HK是谁呢?很想显摆是吧?


⑪040422 Mnet Show King Diary04-Spoon Game 允浩咬着勺子传递给在中,在中接勺子时允浩伸舌头舔了一下在中的脸颊。在中把嘴里的勺子拿下来伸向允浩,允浩第一反应要用嘴去接,但很快意识到改用手接勺子了。

https://video.tudou.com/v/XMTkxMjY3MTkyMA==.html?f=34912082







⑫040505 KM I Love Show Tan-体力测试,推掌游戏时女MC(故意)倒进允浩怀里,在中激烈吐槽,并模仿女MC倒进允浩怀里。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I0OTUxNDk2.html



2、在中态度变冷、允浩单方面阶段


①040428 I Love Show Tank-寻找理想型 五个人一块做理想型测试。允浩的测试结果是全仁华,昌珉立刻对在中起哄:“哥,怎么办啊哥!”,节目组字幕解释:从小就喜欢全仁华的英雄。在中因为自己的理想型被抢走表现得非常激动,还说:“我11岁就喜欢全仁华前辈了,当时心里还想要和她结婚呢,但现在被允浩揭开的是……唉……”由于“告白被拒过吗”那一题允浩选了Yes,被MC问是怎么回事,允浩:“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告白了很多次还是不行。”

https://video.tudou.com/v/XMTkwODMxOTE5Ng==.html?resourceId=0_03_02_03

————

这个节目的细节真的非常非常有意思,我看了好几遍。

五人都要做Yes/No测试题。问:喜欢一个人时会坦率向她表白?允浩毫不犹豫:“Yes!”问:告白过但被拒绝了?允浩不但马上回答:“当然了!”还自己动手重重地把标识牌放到了题板的“Yes”上,而之前都是由MC动手放的。可见告白失败的事情让他一直耿耿于怀。MC:“被拒绝是什么时候?”允浩:“好伤心啊。”“当时还是高中的时候……啊现在也是……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告白了很多次还是不行。”但是问题来了,如果对方有男朋友允浩还要去告白,不是明摆着会被拒绝吗?再说允浩真的会做这种拆散情侣的事?只能说“告白被拒绝”是真的,被拒绝的原因就是他编的了。

俊秀测试的结果是全智贤,MC:“我知道,允浩的理想型是全智贤……(理想型被选走)怎么办呢?”允浩沉默了一下:“还是揭开我的结果吧。”对理想型被选走非常淡定,与后面在中的激动形成鲜明对比,11年的希澈YS电台节目里还被希澈吐槽看全智贤的《野蛮女友》还不到十分钟就犯困了……看全智贤犯困的这段视频在下方:(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1351/

在中表示理想型全仁华被抢走很不开心,又是蹲在地上抱允浩的腿,又是跑到一边去,但是允浩却故意的一般对着镜头说:“我太满足、太幸福了!”然后还去碰在中的手……


②040429 MBC 金相赫&赵静林的亲密朋友 允浩特意咬在中咬过的瓶盖。

https://video.tudou.com/v/XMTkzMzY1MjkxMg==.html?FR=LIAN


③2004 TVXQ Real Drama Part4,在中在镜头前接受采访,允浩突然跑到镜头前笑着抓住在中肩膀,但在中立刻从镜头前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又到镜头前,允浩说话时搂着在中的肩膀,一直说在中的事,在中就一直把镜头当镜子照,期间只看过允浩一眼,没跟允浩说话。

相关片段:【https://new-play.tudou.com/v/513586346.html

RealDrama完整版1-8:

https://v.yinyuetai.com/video/32613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49312/

————

本来允浩到镜头前之后,俊秀也来了,三个人站在一起,但是俊秀很快因为一股无名气场走开了orz


④040507 KM TVXQ GIA CF,豆花婚礼 走秀前的采访允浩一直是在和有天互动,在中一直在闪避。请成员走秀时,在中率先退开表示要让昌珉和允浩走秀,很明显抗拒,允浩执意要选择他:“英雄请出来吧,我就指定你!”用手拉了在中三次,在中挣开了右手又被拉左手才不得已出来一起走。在中走秀时全程低头无表情,要额头相抵的时候也是完全没动,只有允浩主动把自己的额头靠上在中的。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AyMzg2MDg=.html

————

可以说这段豆花婚礼完全是在允浩的强迫下才发生的。


⑤040630 不可能的任务 允浩篇 在中调戏负责跟拍允浩的工作人员姐姐,说姐姐是不是喜欢允浩。两人一起在镜头前走的时候允浩没有和在中说话并保持着距离,在台下等待上场时也没有站在在中旁边,然后允浩选择下一位挑战成员时出乎所有人预料没选在中。

https://v.yinyuetai.com/video/426638


⑥040707 不可能的任务 昌珉篇 这期间昌珉生着病脸色苍白。从经纪人到工作人员再到成员们,所有人都认为允浩理所当然选的在中做任务(其实这种现象也很说明问题)。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86961/?p=3


⑦040714 不可能的任务 在中篇 怎么说呢,基本上就是体现了允浩是怎么全程盯梢在中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86961/?p=1


⑧040716 MBC 赵静林Radio 被问到有没有想找女朋友,在中的回答:“我……没有很深入交往过,曾经有过。”允浩打的回答:“暂时不找。我放弃了。”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M2OTcwOTg4.html

(视频里音画严重错位,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

————

明明问的是:有没有想找女朋友,在中那句“没有很深入交往,曾经有过”,完全答非所问不是吗?用他自己后来的话说,他是那种“没有交往对象时会说想找女朋友,有了交往对象会否认现在有的类型。”


⑨040825 SBS Radio问题:说一下理想型。允浩理想型全智贤再度上线,有天完全在说朴嘉熙,昌珉理想型是在中(刷一发中心),在中突然又没有理想型了,补充了一句“喜欢能理解我的”。

https://video.tudou.com/v/XMTkwNjg5MDg3Ng==.html

————

5-10月其实2U粉红比较多,允在诡异。

这样列出来后应该还是挺明显的吧?感情变化的最主要关键——在中的态度变化。写《韩飞》的3月3—4月26期间,几乎出现了04年大部分允在经典高能粉红,而且都是在中主动的态度。4月底,我猜测的在中与敏德瑞再联络上。然后5月开始在中态度转变,不再主动和允浩在镜头前互动。5-7月,互动都是允浩单方面的。6月24《the way u are》发行。《the way u are》时期在中和敏德瑞流出合照。7月允浩对感情问题直接表示“放弃了”


121217Mnet披头士密码,允浩提到辉星的《With Me》:“以前我谈恋爱的时候……(神童:“出道后吗?”)大概就那个时候吧,当时吵架了,在马路上,经常吵架……吵完架后从后面哪个店里传来了这个歌曲。回家之后仔细想了一下,这歌词内容好像就是我的故事。”

那么这首歌的歌词内容是什么呢?


With Me 辉星 

youh huh!

Thissong is dedicated to all the broken heart.. (这句话真是…高亮,允浩可不是受伤的心么)

 

니 손짓하나 보는게 난 좋은데

我喜欢看你挥手的姿势 

니 목소리를 듣는것도 좋은데

也喜欢听你的声音 

왜 넌 내마음은 묻지도 않고

为什么不问问我的心 

나 니맘대로 떠나라는지

你就这样走开 

 

날 미워해도 사랑할 수 있는데

恨和爱可并存 

난 너만 보면 행복할수 있는데

我一看见你就幸福 

그런내맘까지 아프라는건지

但心是痛的 

왜 가기싫은 날 떠미는지

为什么赶走不想走的我 

 

사랑일꺼라고 믿고있어(믿고있어)

相信爱我(相信) 

니맘이 아닌걸 알고 있어(아닌걸)

我知道你的心不是真实的(不是) 

더많이 사랑할 사람 찾아가란말

我也懂得让你去找 

아픈 니맘도 다 알수 있어(알수있어)

能更爱你的人(知道)

 

더 힘들어도 참을수도 있는데

辛苦了也能忍爱 

날 사랑하는 니마음 보여주면

要是你把你的心给我看 

아직 너를 위해 해두고 싶은

现在还有要为你 

일들이 너무 많이 있는데

做的那种心情 

사랑일꺼라고 믿고있어

一直相信这是爱, 

 

니맘이 아닌걸(맘이아닌걸)

这不是你的心(不是真心) 

알고 있어(난알고있는데)

知道(我知道) 

더많이 사랑할 사람 찾아가란말

我也懂得让你去找

아픈 니맘도 다 알수 있어(알수있어)

寻找更爱的人(我知道) 

 

rap)

지금 어찌할 수가 없는 너의 아픔은

现在无法治愈你的伤痛 

네 곁을 지켜주란 하늘의 뜻 그게 내 믿음

那是我的信任,意味着我身边的天意 

내 가슴 속 깊은 곳 새겨진 너의 이름

在我的心声处,刻着你的名字 

널 가까이서 지켜볼 수 있다는 게 오직 기쁨

能靠着你,能看见你是我唯一的幸福 

나 없이는 하루도 살 수 없다는 걸 알어

我知道没有我你一天也活不了 

이제 떠나란 말 그런 말 하지 말아

再也不要说让我走 

 

cuzyou're the one for me

andi'm the one for you

 

네 마음 이 세상 그 누구보다 난 잘 알아

在世上,你的心我比谁都更清楚 

사랑이라고만 꼭 믿어줘(꼭 믿어줘)

相信这是爱吧(一定要相信) 

너를 가둬두는 내마음도

我你藏起来的我的心 

너만을 사랑할 자신 아직까지 나

爱你的心至今未改 

너의 사랑만큼 남았다고

一定要相信这是爱 

사랑일꺼라고 믿고있어

相信这是爱 

 

니맘이 아닌걸 알고 있어

相信着不是你的真心 

더많이 사랑할 사람 찾아가란말(널 아프게 만들지 않아)

去寻找更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伤心) 

아픈 니맘도 다(yo listen) 알수있어(herewith me) 

知道 (yo listen) 伤痛的你的心 (here with me)

————歌词完————

还不够明显吗?整首歌都在强调【相信这是爱啊,一定要相信!】

我们一般说一首歌很符合自己心情的时候,是整首歌表达出来的重要情感与自己一致吧,不是自作曲真没必要逐字逐句去抠歌词内容,整体表达出来的意境比一两句歌词重要。可能光看歌词还不够明显,大家能去听听这首歌会比较直观的感受到,这首歌就是在说【我是多么多么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可以为你做一切,你要相信我,相信这就是爱啊!只是看着你我就能幸福,怎么都能忍受,这份爱不会变,不要赶走我,不要说那些话,我不相信,这不是你的真心】



著名的“三次恋爱,每次三年”的第一段三年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来总结一下吧——

从01年11月允浩在雨中沦陷,到04年7月,差不多三年时间,允浩其实一直处在单恋在中苦追不得的状态,他这么多年在节目里讲的初恋、初吻故事几乎都是在被分手。

11年NewTaxi,允浩说他谈过三次恋爱,每次三年,很多粉丝觉得他在信口胡诌,其实并非如此。他是把单恋那一段时间也算进去了:01年末——04,04——06,07——09,不就是三次恋爱、每次三年?香港Showcase,在中不是也告诉我们他喜欢跟手三次还喜欢他的人?


对了,感谢他们身旁那些理解他们、支持他们、帮他们打掩护的朋友。(虽然让粉丝挖真相很辛苦)





【04年11月-12月】关系回暖



1、041110 KM I Love Show Tank Interview,不知怎么的就聊到发型问题。在中(指有天、俊秀):“这两个头发比较长的是我的两个女儿,这两个(指允浩、昌珉)是儿子,我头发最长所以是妈妈。”允浩立刻指向在中:“这是我老婆。”后来MC说在中造型变化很多,在中:“我头发颜色变了……”然后摸着头发看向允浩说了声:“怎么样?(어때요?)”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要把话筒递给允浩(昌珉面无表情地接过话筒帮允浩举着),允浩:“英雄那段时间是黑头发,现在换成褐色的,感觉更适合秋天,还有一点女性的感觉,我很喜欢~” 

https://new-play.tudou.com/v/475240100.html


2、041211 KBS drama-东方神起TRI-ANGLE&Smart CF拍摄花絮 允浩:“英雄的这个(服装)有什么特别呢?”然后来回抚摸在中胸口露出皮肤的部分。允浩:“呀……真的很性感!”(这句没字幕要仔细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zMDYwMjQw.html

允在的部分请从3:47秒起


3、041216 Beautiful Radio,DJ:“在中想和谁过圣诞呢?”,在中:“允浩。”DJ:“允浩!为什么,为什么……”在中:“允浩……没被他抱过的人可能不知道。我是男人嘛,虽然是男人,从后面一下子被允浩抱住的时候,这个……”俊秀“像夫妇!”DJ:“像夫妇吗?”(有天说了句没听清/)DJ:“真的吗?这算是在告白吗?”昌珉:“是真正的夫妇啊。”在中害羞地躲到窗帘后面去了。后来有天和俊秀圆场说允浩虽然很男人,但是也有脆弱的时候,会想要抱着别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306497/#page=2

(第2P,14:54秒起,视频翻译与上面不同,不确定哪个正确……)

这个电台里另外的粉红:允浩摸在中下巴调戏在中&一起跳三角魔力的舞。

相关片段【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gwOTg4ODQ=.html


5、041217 KM Music Q News-Magic Castle MV Shooting,(3’10”起)有天:“允浩拍完了吗,冷吧?”此时在中正闹情绪,允浩在哄他,小声回答有天:“还好。”在中就把自己的大衣披到允浩身上了。允浩抱住了在中:“在中啊,谢谢~”在中笑了。

以上出自part1【https://new-play.tudou.com/v/486221604.html

Part2【https://new-play.tudou.com/v/486221062.html



6、041225 MBC 来玩吧 十大歌手十大组合特辑,(4’05“)娇羞一撞。两个人坐得特别近,近到在中的脚一动,允浩的裤腿也跟着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18313/

————

(4’05“)MC提议五人用和声方式再向大家打一遍招呼,结果允浩直接问在中要不要再来一遍……队里不是有五个成员吗?队长你眼里就在在一个人吗?




7、2004 Japan Photo Sketch日本写真花絮,在中拍摄单人照时,允浩过来戳了在中的脸。还有著名的背后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412802/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41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