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2001至今 情感历程完全记录(05)

*多图预警,05年(不含波拉波拉事件)

*06年允在戒指的总结很可能有遗漏,能有太太在评论里帮忙捉虫就太好了。

目录点我


===================下面是正文====================



【05年】日本出道初期允在互动记录


1、050105 BARKS 04年11月 来日密着映像Part 1,记者会前两人巩固日语问候。

https://new-play.tudou.com/v/508408290.html


2、050125 BARKS 04年11月 来日密着映像Part 2,上车后允浩感叹:“果然,有天在日本的人气好高啊。”在中回头说:“允浩的、俊秀的粉丝我也看到有很多啊。”(在中说完这句话后,昌珉满怀希望地看着在中好几秒,在中这才补充道:“昌珉也是。”)

https://new-play.tudou.com/v/508408403.html


3、050321 音流03 日本语课程,允在一直坐在一起学习,而且紧紧挨着。后来两人一块对着镜头说日语,在中:“你喜欢我吗?”允浩:“不,不太喜欢。”在中:“啊,这样啊。”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Q0NjkzNTY=.html?f=3973052

————

从这个视频可以看出在中是个学渣23333,还被日语老师说:“好可爱啊,这样还是不明白吗?”不过后来的日语水平还是很棒,果然熟能生巧……


4、050411 音流06 新曲推销,两个人采访的时候又挨着坐,被问到成员们的日语说得好不好,在中:“我们当中只有允浩是很厉害的。”

https://new-play.tudou.com/v/493322857.html?fr=rec1


5、050418 音流07 Stay With Me Tonight PV封面拍摄,在中突然对着镜头说:“允浩他(ユノさんは…)……”后来有允浩用《Hug》的旋律唱歌:“只想做一天的盖浇饭~”

https://new-play.tudou.com/v/501571966.html?fr=rec1


6、050502 音流09 采集草莓 允浩:“在水果当中,最喜欢的就是草莓了。”(不能算互动,但是允浩爱吃草莓这件事在俩人感情中会涉及到很多次……)允浩画外音:“在中正在收集草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53779/


7、050802 音流22 what’sin公开取材part2,成员们要在超人、蝙蝠侠、蜘蛛侠、哆啦A梦中选出自己想成为的一个。在中:“我想成为蝙蝠侠……因为想要蝙蝠侠的车……”允浩:“我认为在中是超人,因为他平时很喜欢运动,(身材)和超人的形象很符合。”有天:“不过超人的衣着有点性感啊。”俊秀:“不会很性感啦!”后来允浩说自己也想成为超人(Superman),在中刚开始听错了:“Super Mouse?要成为蝙蝠侠的车?”然后很不好意思地双手捂住了脸,允浩越过旁边的昌珉安慰地拍了拍在中的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53966/


8、050920音流28 保龄球大会Part2,在成员们的保龄球比赛中,在中得了最后一名,输给了第一次玩的昌珉,非常不甘心,又是大喊昌珉的名字又是扮哭……允浩安慰沮丧地趴在桌子上的在中,用手拍他的肩胛:“加油,没事没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cxMTYxOTI4.html


9、050926 音流29 A-nation in KOBE part2,趁允浩接受采访时在中故意从镜头前走过。允浩:“刚才的是在中,其他的是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cxMTYxOTcy.html


10、051206 音流 小型旅行Part1(河口湖),俊秀给允在拍照,两个人抱在一块冲镜头疯狂招手。

https://compaign.tudou.com/v/476187267.html?f=29813029


11、2005 History In Japan Vol.1 Full

第1P【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93240

①(27’07”)允在搂在一起,对镜头一起竖大拇指。


②(69’30”)看发型服装应该是6月,允在一起放烟花。



饭制【https://new-play.tudou.com/v/483277259.html


12、History in JAPAN SPECIAL DISC 1

https://new-play.tudou.com/v/537622317.html

①2005.3(3’38”)允浩唱歌:“我想吃猪排盖浇饭~”在中用《Hug》的旋律唱:“想变成一天猪排盖浇饭,oh baby~”




②2005.6(9’11”)允浩假装给对方打电话玩。允浩:“在中君,你好棒啊!”在中:“啊,你也好棒~我们都一样!”“允浩,允浩,允浩在搞什么啊?”允浩:“我在搞什么啊!” 


————

还有其他在日本的节目实在找不到具体出处了,在这里附上一个其他大大的汇总视频:

https://new-play.tudou.com/v/486729422.html?fr=rec1



【05年】在韩时期允在互动记录(不含Bora Bora相关)


1、050112 KM I Love Show Tank,MC问五个人都记得那些成员的生日,允浩立刻说:“英雄的。”MC:“那说说看 。”允浩:“1月25号。”在中本来也举手示意MC他记得其他成员的生日,听到允浩说“25号”,立刻说:“26日啊,为什么生日都记错!”允浩:“唉,这个是常有的嘛……小失误……”然后看着在中:“我是真的不知道吗?”还把手圈在嘴边对在中说:“是一月二十——六日!”然后冲着镜头(尴尬?)地傻笑。

MC问成员对以往哪一期I Love Show Tank印象最深,在中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以后再参加录像的话或许会有。”(孩子你随便说一个都行啊……)允浩赶紧出来圆场(趁机去拍在中的腿?):“你还是出去吧!出去吧!”

五个人都要在题板上写下2005年的新年愿望,在中写的是:希望仙后、东方神起和I Love Show Tank节目组都能一起享受幸福,一直保持健康。允浩越过昌珉握住在中的手,说:“好,现在懂事了。”

https://compaign.tudou.com/v/502202581.html?f=40656502

————

郑允浩你还记得金在中是你哥吗?


2、050330 KM News Update北京活动专题,在中拉着允浩的袖子一块走。

https://new-play.tudou.com/v/478130121.html


3、050611 KBS News,(2'12")允在拥抱。两个人差不多一直贴在一起。

https://video.tudou.com/v/XMTkwODIxMTU5Mg==.html



4、Mnet Wide News About Smart校服 CF花絮 (2’35”起)记者问:“有没有让校服穿起来更帅的方法?”允浩:“这种事可以说吗?我原来穿的制服很大,会盖住手臂,腰部的尺寸改小一些就好了。我就是这样穿的,大家可以试试。”在中:“开玩笑啊,对校服怎么可以那样做啊……”“学生啊,校服怎么穿才帅呢?就得穿的整整齐齐不是吗?”允浩(说话时各种跟在中身体接触):“英雄不能这么说,因为英雄跟我一样把校服改了……”在中:“我有方法的,比起穿起来比较帅……”允浩插嘴:“其实还是没办法!”在中:“不是,听我说嘛~我喜欢利索布料,其他人的裤子都很肥,我的裤子就比较瘦。”

https://video.tudou.com/v/XMTg5OTEzOTMwMA==.html】渣画质字幕版

https://v.yinyuetai.com/video/2451865】高画质无字幕


5、050801 Real Drama,(8’53‘’)有天:“允浩拍完了吗,冷吧?”此时在中正闹情绪,允浩在哄他,小声回答有天:“还好。”在中就把自己的大衣披到允浩身上了。允浩抱住了在中:“在中啊,谢谢~”


(17’51”)《三角魔力》拍摄现场,允浩摸着在中胸口露出皮肤的部分:“在中的造型呢,是这种性感的形象。”

https://new-play.tudou.com/v/524297451.html?fr=rec1


6、050805 KM Star News FIFA服装拍摄现场,五个人坐在阶梯上接受采访时,允浩靠着在中的膝盖。允浩后来回答问题时,在中托着下巴笑着看他。

https://video.tudou.com/v/XMTkxMjUyMTAyMA==.html


7、050811 ETN FIFA服装拍摄现场,允浩拍照时在中躲在后面偷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I5NjI4NDQ=.html】偷看片段

https://new-play.tudou.com/v/484845957.html】完整版6’23”起


8、050909 A-Nation,后台允浩戳了一下在中的脸。

https://new-play.tudou.com/v/479426186.html


050908在中在Rising Sun舞蹈排练的时候右膝严重受伤,医院的诊断为“右侧膝关节外侧半月板软骨破裂”。


9、050910 Rising Sun Showcase,作为MC的利特提问:成员中最适合做洗发水广告的是谁,允浩:“除了我,其他四位发质都很好,这是公认的。如果要在成员中选一个的话,我选我们在中。”台下粉丝一片尖叫,在中害羞地捂住了脸。在中的头发很长,在中洗完头,把头发吹干的时候……哎呀,真的会被他的魅力吸引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44899/】第1P,27分07秒


10、050910 Rising Sun Showcase TVXQ Talk Flip,在中:“我和允浩的颜色不一样,我头发的颜色是黑色的,而且……看我身上,什么都没有。”在中边说边敞开上衣露出上身,然后又害羞地赶快捂上了。允浩:“你是真正的X-Man啊,给大家看看吧,X-Man~”然后用手指往在中身前画了个“X”。在中听话地敞开了衣服说:“X-Man~”允浩的手指碰到了在中衣服里面的皮肤。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44899/#page=2】第2P,42分11秒


11、050930 MBC Radio,允在互相喂对方吃橘子。节目里在中说:“爱情是坚不可摧的。”

上【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wMTExMjg=.html

下【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wMTQyMTY=.html

注意允浩的手:



12、051005 KM Star News TVXQ Smart CF,被问到在中因为腿伤不能和成员们一起活动,成员们有什么感受。允浩先说成员们都感到缺了什么一样,又说:“如果说有害怕的地方,就是在中能够在电视前监控我们了,要是稍微感觉到不对头,就会打电话过来。”

https://video.tudou.com/v/XMTkxMDAwOTE0OA==.html


13、051014 SBS A Za A Za Radio,两个人一直贴得很近。(P1 24’55”)在中直接靠在允浩肩上了。(P2 24’25”)允浩拔开笔盖时不小心画在在中胳膊上了,用手蹭在中的胳膊帮他擦掉。

P1【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kyMDgzMDA=.html

P2【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A2MjY0NTI=.html

(以上视频无法播放请用手机观看)

土豆

P1【https://new-play.tudou.com/v/XMTk2NzM0OTExNg==.html

P2【https://new-play.tudou.com/v/XMTk0ODIzMTA2OA==.html



14、051114 KM Best Top10韩国花美男艺人评选,在中以38%得票率获得第一(这不是当然的吗!)。MC告诉五人第一是他们中的一个,让他们猜测到底是谁。允浩、俊秀、昌珉都选了在中。后来宣布榜单第一名就是在中。在中:“这是让我难以接受的结果,大家这么想,让我感到很奇怪……(对成员)你们为什么要那么想啊?”昌珉(对允浩):“我们一一说给他听吧。”“首先是容貌方面,眼睛也大,长得太漂亮了。”允浩:“还有一点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那就是,一般女性的发质都是很好的。我们在中呢,就是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然后腰也非常细。他的长发飘逸,所以有时候会让人产生女性的错觉。”在中(在中说话时有天、昌珉快笑裂了):“允浩有个妹妹,我比较着他们俩的长相……假如给允浩带一个假长发,我觉得应该很漂亮(你确定?)。”说着在中去抚摸允浩的下巴,“他的下巴是尖尖的,很有型。如果是女性的话就更漂亮了,真的很性感。如果是女性的话……”允浩故意模仿女性尖细的声音说:“谢谢~”俊秀:“如果重生(为女性)的话,在中最适合了……虽然不知道会成为什么东西……”

https://video.tudou.com/v/XMTkwOTQwNjA4OA==.html?f=29779412

————

作为普通的队友,如昌珉,在形容在中有女性特征的地方时只有“眼睛很大”,而允浩却说的是“发质很好”、“腰很细”。发质好不好,摸了才知道;腰细不细,脱了衣服才看得到,所以允浩我该说你什么好……在中说允浩如果是女生的话一定很漂亮,又是提允浩的妹妹,又是夸奖允浩的下巴,说出允浩“很性感”之后,又赶紧补充了一句“如果是女性的话”,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

你们俩,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可怜可怜有天吧,他都快笑裂了;可怜可怜昌珉吧,憋笑是很辛苦的!


15、051118 KM No Cut Story Smart CF拍摄,在中从背后抱住允浩,两人十指相扣。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k3NTU0MA==.html

https://v.yinyuetai.com/playlist/4138441】较清晰版,悦单第3P


16、051127MKMF颁奖礼,饭拍,允在搂在一起下台。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YzMzI4ODA=.html


17、051215KM No Cut Story FIFA CF拍摄花絮,两人迎面走过时牵起了手。五个人一起合照时,允浩假装咬在中的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317987/#page=8


18、051230KM News TVXQ火车之旅,火车上跟粉丝聊天的时候站在一起,在中说话时允浩一直看着他。下了火车还是在一块走,贴得很近。最后允浩说 “也许真的是恋人哦”的时候,允在两个疯狂互指。

https://video.tudou.com/v/XMTkwMjMwMTU2OA==.html

恋人互指片段:

https://weibo.com/tv/v/EETp1opZ3


19、05年 Hiyaya彩排,允浩胃疼,彩排完疲惫地蹲在地上,在中过来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https://new-play.tudou.com/v/476983617.html



20、05年,具体日期不详,出处不详,允浩喂在中吃草莓。

https://video.tudou.com/v/XMTkxNTQyMTE1Mg==.html?fr=rec2



21、05年9-10月,具体节目不详,其实在中已经能够自己走了,但是上台时允浩非要从后面抱着在中,上了台两个人就一直咬耳朵,有天怎么提醒都没用。

https://weibo.com/tv/v/EE36tCkYd


一个允浩护着腿伤的在中的现场集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586293/


————

还有一些节目没找到出处,可以看看这个: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zNzcyOA==.html

两个人越来越形影不离,越来越旁若无人了,06年正式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吧。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8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