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转校生 2

*jyh第一人称

*之前一直想写的校园系列

*后期有车,估计不会少

*长度不定,随便写写

前文:1

==============================================

晚上回家跟爸妈说了摩托车的事。老爸责怪我,早都说不让你骑摩托车了!

老妈倒觉得摩托车坏了是小事,更让她担心的是我会不会被混混盯上。我只是稍微表现出沮丧的样子,就答应我可以再买一辆新的。

第二天早上,金在中踩着上课铃来了。

我一直盯着他看,他却一直都没有看过来。

还在生气吗?

确实不应该像那样叫他白痴。可是他确实有种小孩子的感觉,也不好好学习,测验的成绩也经常不及格……真是的,功课不擅长,却很擅长扰乱我的心思。

中午的时候在食堂后面看到他,和几个我不认识的男生在聊天。

白嫩的手捂着嘴,非常开心地笑着。我故意从他们身边走过去,有两个人大概是听说过我之前的事,立刻毕恭毕敬地让开了。

我站在那里不动了。那两个人互相交换了眼神,没敢说话。

金在中短短地瞟了我一眼,当我不存在一样继续他们的对话。

“上次你帮我写的数学作业,错了好多哦。”他对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矮个子说。

戴眼镜的人显然不认识我,大喇喇地说:“嫌弃我啊,你怎么不去找你们班长帮你写,叫什么……郑允浩?他不是成绩很好吗?”

“他肯定不会答应的,他会像个老头子一样,对我说些烦人的话……”金在中鼓着脸,故意大声地说,把老头子三个字咬得很清楚。

眼镜哈哈地笑起来:“他们当班干部的都是这样的,像老师的奴隶一样……”

旁边有人用手指头捅他,他不满地对那人小声咕哝道:“怎么?”

那人在他耳边耳语几句“他就是郑允浩……”,他厚厚的眼镜片就转向了我,嘴巴吃惊地张得很大。

“啊……对,对不起……”

我那时的表情大概很有压迫性吧,眼镜的道歉说得结结巴巴的。

他们有点担忧地看着金在中,他板着脸看我,无动于衷。

“你在这里做什么?”

脸上的笑消失了,还是冰冷的语气。

“只是经过。”

旁边有人轻轻扯了扯他盖住手背的校服袖子,他不客气地甩开了。

虽然知道他还在生我的气,但是忽视别人的动作看起来还是很可爱。

“你可以帮我做作业吗?”完全不是求别人帮忙的语气,理直气壮地在我面前抬着小巧的下巴。

“别的可以,这个不行。”

“切,我就知道……”他冲我翻了个白眼,嘟着嘴走开了。

“朴东勋下午放学后会到那里等我。”

他远远地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

我苦恼的揉着头发。

明知道我作为班长不可能答应他的无理要求,却还要当着他们的面问我,无非是在找继续跟我生气的理由。

“操……”

我低声骂了一句。

被他丢下的那几个男生看了看金在中远去地身影,又看看表情阴沉的我,还是犹犹豫豫地站在原地。

“对不起……金在中他……”有个人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们怎么认识的?”我打断了他。

那几个人面面相觑。

“啊啊……之前……在一个补习班……”他们七嘴八舌地解释着。“不过他最近都没去了……”

这小子也会去补习班吗?大概是父母揪着他衣领强迫他去的吧。

他们之中还有人说,是在初中的时候认识他的……

我知道的,没有人不喜欢美丽的东西,他就算什么都不做,也是讨人喜欢的,怪不得连外表这么平庸的人都可以跟他谈笑风生。

可是为什么可以和别人开心地谈话,却不肯对我笑一笑呢?

我的话真的那么不可原谅吗?

真希望你可以做一个美丽的哑巴,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傻子。如果你变成那样了,我会像照顾小孩子一样每天宠着你的,所以,你只要看着我,依赖着我,只对我露出笑容就好了。

 

下午从学校的后门出去,远远地就看见巷口等着五个人。

我走过去,朴东勋挑衅地看着我,从冲地上啐了口唾沫。

“中午的时候眼睛就一直跳个不停,果然,下午就看见了你这个傻逼!”他旁边的跟班附和着笑起来。

“金在中不会来了。”我冷漠地看着他们,每一个字都说的清清楚楚,“给你十秒钟时间在从这里消失,永远不要再缠着他。”

“你说什么?”朴东勋脸色阴沉地看着我,倒是他身边的一个跟班嚷嚷起来了。

“办不到吗?我可以帮忙的。”我继续道。

“靠,我看你是想死!”朴东勋吼出这句话的同时,拳头就打了过来。

啧,这垃圾的意图真是太容易看穿了。

我侧身躲开,下一秒,就结结实实地踹在了他的肚子上,他立刻捂着肚子仰面倒在地上。他的三个跟班动作更慢,只消几拳下去,就抱着头蜷缩在墙边不敢动了。

剩下的那个家伙看到这样的形势,撒开腿就逃。

呵,朴东勋怎么就养了群像你们这样的废物。

也对,垃圾的跟班又能好到哪里去?

余光看见朴东勋的动作,速度很快,我下意识抬起左臂一挡,接着就感到一阵剧烈的刺痛。原来朴东勋意识到了,赤手空拳的他是比不上赤手空拳的我的,手里多了一把折叠刀。

但是很遗憾,有了武器的你,还是比不上赤手空拳的我。

就像班里的女生再怎么打扮,也比不上金在中眼睛里万分之一的旖旎。

所以结局是,朴东勋被我踩住胸口,四仰八叉地瘫在地上,徒劳地抓着我的脚踝,剧烈地咳嗽着。

折叠刀现在握在我手里了。

“所以说……可以离开金在中了吗?”

我俯视着他被鼻血和地上的尘土弄脏的脸,平静地问他。

“你……咳咳……到底想怎样?”

“抱歉,你说什么?”他的喉咙大概被血污哽住了吧,我只好蹲下身子,揪着他的头发叫他再重复一遍。

“郑允浩你懂个屁!”他歇斯底里地吼着,“金在中是什么样的人,只有我清楚!你帮了他又能怎样!”

“呵……”我抓着他头发的手收紧了,他立刻痛得整个脸都皱在一起。

“我想怎么样呢……”

我凑近他耳边一字一顿地说:“我要他做我老婆,懂了?”

朴东勋剧烈地挣扎了一下。

我会把金在中所有的事都弄清楚的。我会弄清他的过去有谁,然后帮他切断那些念想。

剩下的高中两年,我会让他只有我。

我松开抓着朴东勋头发的手,他的脑袋就重重嗑在了地上。

“说吧。金在中怎么会被你这种人缠上……”

“什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笑笑,将他的折叠刀重重地插进离他脑袋只有两厘米的地上,他被吓得浑身一哆嗦,眼睛惊恐地睁大了。

“呀……郑允浩你这是来真的?”

我看着他被吓到变形的脸,不动声色:“现在可以告诉我了?”

朴东勋愤愤地看着我,咬了咬牙,转头把嘴里的血污吐在脸旁边的地上,终于开口了。

“他……之前在我们学校的时候……因为我帮他,才没有被开除……”

“他犯什么错了?逃课?”

“如果只是这样,还不至于被开除的……我们那里比你们学校管得松。”

“那他到底做什么了?”

“他……之前疯了一样地喜欢我们学校的一个男老师……”

那个老师30出头,教数学,明明是金在中最不喜欢的课程,可是因为喜欢那位老师,从来都没有缺过课,作业也都按时交。因为考试成绩总是不好,那位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谈话,他直接就跟老师表白了。

“你怎么知道的这些事?”

“最开始是因为我在学校里撞见他和老师亲吻……我威胁他说,如果不想让我告发他,就得听我的。”

也就是从那时候起,由于金在中没有坚定地拒绝朴东勋,才让这垃圾一直缠着。

他说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就你吗?”我轻蔑地打断他,他也敢怒不敢言,只能继续说下去。

后来金在中得知那个老师要结婚了,偷拿了老师的手机,给那个女人发了短信。那个女人气坏了,跑到学校里去,当时老师正好下课从他们班里出来,金在中拉着他的胳膊问他问题,那女的正好撞见这一幕,直接就掏出手机质问那个老师:“这是怎么回事!”老师其实根本不知道金在中拿自己手机给他女朋友发短信了,立刻跑上去各种道歉安慰,周围那么多学生,老师面子上挂不住,哄了几句就想把那女人拉走,结果金在中却大声跟那女的挑衅,气得那女的差点要冲上去扇他巴掌。

事情闹大了,他们都被叫到校长室去。朴东勋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谈了什么,因为金在中回来的时候眼睛都红了,却什么都不肯说,只知道那老师一口咬定自己跟金在中没什么。第二天、第三天金在中都没来上学,那个老师被调到别的班去了,又过了一天,班主任就告诉他们说,金在中转学了。

“金在中当时跟那个女的说了什么,把她气成那样?”

没想到我会问他这个,朴东勋愣了一下。

很奇怪吗?我想知道那小子到底能说出多么惊人的话,即使不能对我露出微笑,能听到他冷冷地拒绝别人,我也是满意的。

朴东勋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大概是想笑,但是因为脸已经受伤了,没有办法把嘴咧开吧。

“他说:‘老师会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想要孩子不是吗?只是因为这个,才会在下班后丢下美丽的我,和你在一起。’”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很漂亮,很可爱地,用傲慢的语气说出这样恶毒的话。虽然还没有听过有谁说自己很美,可是很意外的,并不觉得违和,因为是他说出来的,只让人觉得一切都理应是那个样子。

朴东勋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金在中不管做什么,都是最自然的。

金在中……连名字的发音都这么好听……

我大概是失去理智了吧……

“知道下次该怎么做了吗?”弄清了来龙去脉,我拍了拍朴东勋的脸,善意地提醒他。

“知……知道了……”他眼里仍带着愤恨,但嘴上还是老老实实地答应了。

“再让我看到你,可就不只是鼻子断了。”

他赶紧点点头,我这才起身离开。

低头看看自己的左臂,校服袖子已经被划破了,皮肤上的血口子在破烂的布料下非常明显。

知道我收拾了朴东勋这件事之后,金在中会开心地捂着嘴笑,然后叫着我的名字感谢我吗?

我和朴东勋为了金在中打架、朴东勋被我揍得像条狗一样这件事,很快就在整个高中传开了。

一直传到班主任耳朵里。

她很不放心地在课后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你真的跟别校的混混打架了?”

我说没有,都是他们瞎传的。表情很坚定。

我手臂上的绷带被校服遮住了,她看不见。

她半信半疑的,可是也没法再问我什么。只说以后要注意点,不要跟那些人扯上关系,可能会拖我的后腿。

我听到这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她说的那些人里,大概也包括了金在中吧。

你懂什么。

话说这小子,我帮他摆脱了那个垃圾,可他这一上午都没什么表示。

本来准备一下课就堵他的,但是中午的时候有学妹过来找,等那些丫头终于离开了,他的座位已经空了。

心情烦躁。

以前怎么没觉得追一个人有这么难?

我没有去食堂吃午饭,而是直接到天台去吹风。

天台是空的。在护栏边,掏出烟来抽,听到天台的门在身后响了一下。我甚至没有回头看,这时候就算是有老师突然上来检查,我也懒得再装作好学生,把烟藏在背后了。

进来的那个人径直走到我旁边。

挺拔纤细的身形。

是他。

“你都不回头看看是谁?”他问我。

“除了学生就是老师咯。”因为心情不快,我说话的时候没有看他。

他大概很少像这样被人忽视吧,立刻不高兴了,细白的手指在我眼前一晃,我嘴里的烟就被他抽走了。

“做什么?”我看着他,他装模作样地捏着我吸过的烟,咬在那两瓣嫩红的嘴唇之间。

那头刚才还在我嘴里呢……

“干嘛不理我?”冲我皱起眉头。

“哪有不理你……”

“那为什么中午的时候都不来找我,还跟那些学妹聊得那么欢?”

明明之前是他一直不给我好脸色,几句话倒成了我不理他……

“你在等我来找你吗?之前不还在跟我生气?”

他睁大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说,不然还要我去找你吗。

差点忘了,他和被宠坏的小公主没什么区别。

“已经不生气了……”他嘟嘟囔囔地小声说,耳朵有点红。

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心情突然就变好了。

我又把他嘴里的烟抽出来,丢开了。

“你干嘛?”瞟一眼丢在地上熄灭的香烟,他嘟起嘴问我。

“漂亮的人不要吸烟,不适合。”

像那天那样,穿着露出大腿的短裤,窝在沙发上一点一点舔着冰淇淋的样子,就很好看。

“谁说长得漂亮就不可以吸烟了?”

“我说的。”

他被我直接的回答逗笑了。

“哈,郑允浩你还真有意思……”

他就这样在我旁边捂着嘴笑,肩膀都微微颤抖。

“有这么好笑?”

“嗯……”他终于不笑了,风吹的他白嫩的脸颊有点泛红,大大的黑眼睛看着我,眼睛里亮亮的,从里面可以看到我的脸。被我直勾勾的眼神弄得不自在了吗,红色的舌头伸出来,舔了舔柔嫩的嘴唇。

那一刻理智已经不在了,我只是遵从自己内心的冲动而已。

我一把搂过他的腰,吻上他的嘴唇。他的腰那么细,很轻易地就整个环住了,我在他果冻一样的嘴唇上舔了一圈,舌头钻进他的嘴巴,他也没反抗,从一开始就闭着眼睛,只是伏在我怀里,在我吮吸他舌头的时候,发出软乎乎的嗯嗯声。对我的吻也是满意的吧,白嫩的胳膊勾着我的脖子。和他接吻的滋味比想象中还要好,让我不想停下来,用鼻子呼吸,用力地吻他,把他嘴里每一个地方都尝遍了……

真是的,又不是草莓布丁做的,怎么会这么甜……

我好久才放开他,他的嘴唇又红又肿,看起来更像红色的草莓布丁了。

大概我还是满脸沉醉吧,他捂着嘴开始笑。只有看见他红透了的耳朵,才知道他也在害羞。

“你,不吸烟吗?”

“什么……”

突然问我吸不吸烟……他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真的一点都摸不透。

“你吸烟的时候,感觉很帅呢……”他碰了碰我的胳膊,“我想看你吸烟……”

可是这次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如意的,你这任性的小孩儿。

“我都还没吃午饭,就要听你使唤了?”

说出这句话,心里还是紧张的,如果他不高兴地说出“不愿意就算了”然后走掉,就追上去拉住他道歉,连这样后果都想到了。

但是他只是撇撇嘴,拿起放在脚边的书包。

“差点忘了……早上还因为做这个迟到了……”

他咬着下唇,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饭盒递给我。

“午饭。不好吃也要吃完。”

其实我知道他迟到也不一定是因为给我准备午饭,也许只是不想起床而已。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在做饭时会想到我,我的心里就麻酥酥的。

“不好吃的话可以说吗?”我故意问他,之前在他家已经尝过他的手艺,我其实很清楚他做的饭是不可能不好吃的。

“不可以。”他嘟着嘴摇头,“只有觉得好吃,才可以跟我说。”

天台上没有座位,我和他便坐在了通往天台的楼梯间台阶上。

我开始吃他做的午饭。

当然了,非常好吃。

“为什么会给我做午饭?”

“打架还是很辛苦吧,犒劳你一下。”他嘴角向上翘着。

“帮你解决了那个垃圾,就只是给我做顿饭啊?”

“做饭也很累的。”他理直气壮地回答。

吃完了饭,我正用纸巾擦嘴,他又从书包里掏出一瓶水给我。

“有喝的,刚才我吃饭的时候怎么不拿出来?”

“这不是怕你渴了才给你的,是要你漱口。”

啊,现在是在觉得我邋邋遢遢的吗?

明明是你太细腻了,笑的时候都要捂着嘴,和那些横冲直撞、一身汗味的小子们不同,身上带着淡淡的香味,跟个丫头一样漂亮,皮肤又那么白,体育课的时候站在那群小子中间,简直像在发光一样。

想问他那个老师的事,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必要了。

和他一起走下楼梯回教室,我的手一直搂在他肩上,直到周围的学生多起来,我才放下了胳膊。

“把电话号码告诉我吧。”我从校服裤子的口袋里摸出手机。

他接过我的手机,把号码输进去。

“桌面上那个女人是谁?”

他的语气有点不快。

“不记得叫什么了……”以前从哪里看到过的身材很好的欧美女星。

“你喜欢这样的?”

啊,这也会在意的吗?

“不是,随便用的……”我赶紧解释,“要换掉吗?”

“不用啦……”

可是看他气鼓鼓的表情,他明明就想说:“现在就换掉!”

“那,你今天晚上就要给我打电话哦。”他边说边把手机还给我。

我用力点头。

一接过手机,我就把桌面换成了系统自带的画面。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