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转校生 3

*jyh第一人称

*之前一直想写的校园系列

*长度不定,随便写写

*本章有肉渣

前文:1   2

==============================================

晚上回家管老妈要了钱,准备周六的时候去买一辆新的摩托车。

吃完饭打开练习册开始做作业。没做多久,手机就开始嗡嗡响。

打开看,是他发过来的短信。

【从你的朋友那里问到了你的号码,因为你不给我打电话】

【吃完晚饭了吧,为什么还没来电话?难不成是忘了?】

【你在做什么啊?】

【为什么还不回我?】

叹了口气,拿起手机回复他。

【在做作业,不是忘了。】

这下没有再来短信。

但也只给我留了半个小时安静写作业的时间,手机上就出现了视频邀请。

“在写作业吗?”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他的脸,看得出他现在躺在床上,这个角度看感觉他的眼睛更大了。

“你的作业写完了?”

“没有……让别人帮我写了,因为你不肯。”责怪的语气。

“怎么老让别人帮你写作业?”

“因为你不肯。”他干巴巴地重复一遍。

“啊……”被他堵的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看着屏幕那头的他,侧着躺在枕头上,领口歪到一边,露出粉嫩的皮肤……啧,这样下去可不行。

“我在写作业,回头再跟你聊好不好?”

“不好……”他的嘴立刻撅得老高,眉毛也皱在一起,撒娇的语气,“我好无聊啊允浩……你陪我……”

用那样软糯的声音叫我的名字我根本没法对他说不。想着再怎么样聊一会儿也就结束了,等他结束视频通话就回去把作业搞定。

丢下笔,靠在椅子上。

“没有我的时候,无聊了的话会做什么?”

“真想知道?”他眨了眨眼睛,忽然勾起嘴角笑了,黑色的眼睛里闪着狐狸一样狡黠的光,“知道了发脾气怎么办……”

欲言又止地在吊我胃口,这个坏心眼的可爱家伙。

“不发脾气,你说说看。”点了点屏幕上他粉色的鼻尖所在的位置。

“当然是,找别人聊天咯……”他很配合地把小巧的鼻尖朝屏幕凑近了些,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和谁聊……那个眼镜?”其实金在中说的没错,想到也会有其他人看到他这样可爱的表情,我心里就不舒服。

“你说的是谁啊?”他眨了眨眼睛,露出迷惑的神色。

“装傻?就那天中午在食堂遇到的……”

“啊……”恍然大悟的表情,“大概吧,记不清了,我又不只认识一个戴眼镜的。”

“放下作业陪你聊天,都不知道人家是谁吗?”

“他们自己愿意的嘛……”他倒是没有内疚的意思,鼓起脸颊看着我,“其实他们都很无聊啦,只会说我漂亮……”

“我也觉得你漂亮,”我故意说,“跟我就不无聊?”

明明不知道听到多少次这样的话了,他还是不好意思地对我笑了。

“你不一样啊……”手缩在袖子里,只露出葱白的指尖,害羞地遮住嘴巴。

“哪里不一样?”

“不知道啦……”忽然把手机拿远了,把一侧的脸颊埋在枕头里。

“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下线了哦。”我作势把练习册翻开了。

“允浩……”他因为半张脸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不要下线嘛……”

软乎乎地撒娇的样子,就像一只离不开主人的小猫。

“那你说啊,哪里不一样?”

“感觉你……特别帅……”说完这句话,整张脸都埋到枕头里去了。

这个时候就会觉得难以相信,现在明明纯情地说句话就会脸红,居然也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只是因为想要孩子,老师才会在下班后丢下美丽的我,和你在一起。”

“允浩啊……”许久他才把脸露出来叫我。

“怎么了?”

“我想想看看你脱了上衣的样子……”

我愣住了。

“经常运动的,不是会有肌肉吗?我想看啊……”

“……不行。”又不是在搞什么成人直播,更何况我连他脱了衣服的样子都没看过呢。

“怎么这样……我想看啊啊……”拖长了声音说着,可是我却不想跟他妥协。才在一起就太纵容他,以后要怎么办?

所以我还是说不行。

他立刻就拉下脸,瞪着我说:“郑允浩!小气鬼!”下一秒,视频就被他气呼呼地挂断了。

我盯着手机屏幕上“对方已结束视频通话”的字样,叹了口气,开始解决那枯燥乏味的练习册。

脾气也像只猫一样,变得真快。刚才还撒娇不让我挂断视频的是谁啊……

 

因为还没有买新的摩托车,没办法去他家接他上学,昨晚写完作业就给他发了短信提醒他不要迟到,他也没回。

不过今天早上他还是按时到了。因为我昨天拒绝他,这一上午都对我爱答不理的。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第三节课一下课大家就三三两两离开了了教室,到更衣室里去换上统一的运动服。男生和女生的运动服都是短裤,只不过女生是紧身的,长度也要更短一些。

一上课,老师就叫我们排队绕着操场跑圈热身。我故意跑在他后面。

两条腿细细长长的,跟别的小子不一样,都看不到腿上的毛发,也因为不经常暴露在外面,又白又嫩,比女孩子的腿还好看。身上明明那么瘦,臀部却是浑圆挺翘的,随着他的脚步收紧又放松……我在后面一直看着他的臀和腿,脑子里充满了下流的想法。金在中如果穿上丫头们的校服短裙,也会很好看的吧……等他消气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穿给我看……

这次有别的班级和我们一块上体育课。因为在跟我赌气,老师宣布可以自由活动了,他就跑到别的班去,跟几个我不认识的男女学生聊起来,有说有笑,很熟识的样子。

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小心眼的人,所以只是远远地看着。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一个男生居然用手摸了摸他的腰,他也没拒绝。

是真的没有防备,还是故意在跟我置气?

对他抱有不单纯想法的人到底有多少?你,为什么要长得这么美、这么甜,为什么笑起来的样子那么勾人,对我的态度和对那些人又有多少不同……如果你可以变小的话,真想把你放在口袋里,一刻都不离开我……明明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这一次为什么感觉怎么做都不够啊……

强压住内心的怒火,那帮小子只要再敢碰他,一下就立刻冲上去挥出拳头。

没过多久,那群人忽然纷纷鼓起掌来,他就和旁边一个女生一块到体育器材室去了。

这是在做什么?

我立刻冲到留在操场上的那群人面前,质问他们:“金在中干什么去了?”

“你是谁啊,找他做什么?”

我咬了咬牙。

“我是郑允浩。”

他们看起来并不吃惊。一个女生甚至露出了抱歉的神色,正要开口,被那个之前摸了他腰的小子打断了。

“现在不是自由活动吗?你算什么,这也要管的?”

我的拳头越攥越紧。老师就在附近,如果揍他的话后果会很严重吧。

然而这个时候他和那个女生回来了。

“允浩,怎么了?”

我回头看他,脑子里嗡的一下。耳边全是那些人起哄的欢呼声。

和那个女生互换了运动服的下装。女生的紧身运动短裤,也很适合他,虽然不是短裙……

我看着他被紧身短裤包裹的大腿,又看看他的脸。

“这是做什么?”我的语气不太好。

他像没注意到我的不快一样,不好意思地捂着嘴笑,垂着眼睛问我:“好看吗?”

操……

我走到他跟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进体育器材室里,不理会外面那群人不满的声音,重重的把门关上。

“生气了?”

他靠在跳马用的器材上,冲我眨了眨眼睛。

明知故问的小坏蛋。

“为什么穿成这样?”

“唔,就是和他们闹着玩……”刚才在外面害羞地表情不见了,虚着眼睛,嘴角上扬。

我走过去,贴上他的胸膛,他仰着脸看我,黑色的眼睛湿湿的。

“不好看吗?”

肉渣

 

穿好了衣服,和他一块去了食堂,但是已经没什么好吃的了。我倒是无所谓,他却吵着不要在食堂吃饭,只好和他一起到学校外面找了一家小吃店。

也不知道他是不饿,还是真的饭量小,一碗拉面都吃不完,把碗推给我。

“我吃不下了。”

“才吃了这么一点就吃不下了?”

“吃多了会胖。”

看着他认真的表情,我忍不住笑了:“哪里胖啊,明明比女孩子还瘦……”

“你帮我吃掉。”他不理会我,坚决地对我说。

我看着他,指指自己的碗:“我这里还有呢。”

“不能浪费啊……”他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表情严肃。

没办法,我只好把两碗拉面都吃掉了。

 

从快餐店出来,准备回学校了。可是走了没多远,他就一屁股坐在路边的长椅上,跟我撒娇。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呢。”

“是啊。”这小孩儿又想做什么?

“不要回学校了嘛,反正只是一下午而已……”

我无奈地在他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

“所以说,只要再忍一下午,就放假了啊……”

“不要。”他摇摇头,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那我可走了。”为了吓唬他,我真的走开了。但是他完全没有跟上来的意思,我只好又折回去。

他还坐在那里,手臂抱在胸前,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在中啊……”我在他面前单膝蹲下来。

“干嘛又回来了?”他干巴巴地对我说。

我放软了语气恳求他:“回学校嘛,等明天我买了新摩托车,带你去兜风好不好,你不是说想坐吗?”

他咬着嘴唇考虑了一会儿,总算点了点头,埋怨的语气:“那你背我,体育课被你弄得腿都没力气了……”

刚才走过来的时候不是好好的?

在人来人往的街上背着他,他也不觉得害羞,勾着我的脖子,在我耳边低低地笑。

“怎么感觉你变重了……”

本来只是开玩笑的,他却立刻不高兴了,握起拳头用力敲我的肩膀。

“刚才不是还说我瘦来着……”

被他的拳头打得很疼,我赶紧向他求饶:“啊啊啊疼……疼……在中啊……”

他不打了,下巴挨着我的肩膀,闷闷不乐地撅起嘴问我:“真的变重了吗?”

我歪着头轻轻碰一下他白嫩的脸颊。

“怎么会,跟你开玩笑呢……”

“变重了也不是因为长肉了,而是因为吃多了我的爱……”

听了我的话害羞了,把脸埋在我背后,小声咕哝:“哼,你又在瞎说……”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