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2001至今 情感历程完全记录(8.5)

*08年下半年允在吵架了

*参考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2026579075?pn=2 38

楼、41楼

目录点我


===============================================


  • 【08年9月-11月】因为允浩父母对两人的反对,允在吵架



1、081013 Mnet My Favorite电台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wMDE1NzI=.html


①DJ:“想给爱的人听的歌是?”允浩:“《我相信》。”

《我相信》的歌词,总体还是说“尽管我不太会表达,但是我真的很爱你”,并且提到了“一见钟情”这件事(看了相遇部分的整理大家应该清楚允浩对在中是一见钟情了吧……):

그댈 바라보는 이 시선 가득

望着你的那视线

내가 갖고 있는 그댈 향한 마음

将我向着你的心

모두 담아 보내리

全都送给你

너무 쉽게 들키고 싶지 않은  내 마음 알고 있나요

你了解我那不想轻易让人看穿的心吗

그대 나를 훌쩍 떠나버릴  것만 같은 두려움까지

就连害怕你突然离我而去的心情也是


②DJ:“记忆最深的电视剧名台词是?”允浩:“多少才够。”(出自《蓝色生死恋》)

——我对你的爱,你觉得多少才够?

还是表达:我真的很爱你啊,我要怎么做你才能高兴,我对你的爱到底要多少才够?


③(6’23”)人生的o.s.t环节。允浩写的是《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允浩:“我一个人的时候,一听这首歌就很忧郁。”这时节目组放了《我的野蛮女友》的电影画面,全智贤出来了,在中立刻喊起来:“出来了!那位出来了哦!”允浩:“这部电影我差不多看了100遍了……看了很多遍。”“全智贤演得那个角色,和我的理想型一模一样。”“看了这个,一整天脑子都空空的。而且这首歌和电影很配。”

《I believe》歌词:

Ibelieve

虽然你不在我身旁

但并不意味离别,

Ibelieve 

回到我身边的路只是远了一些

在已逝去的回忆中我令自己痛哭并流泪

愿你不要像我哭个没完

不要挂着泪离开我

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在中大声叫“那位出来了哦”明显是因为两人闹别扭,在故意起哄。允浩也表示自己最近很悲伤的心理状态“听这首歌很忧郁”“一整天脑子空空的”,自然是因为现实中感情受挫,才会因为一首歌一部电影而悲伤啊。《I believe》歌词跟前面几条歌词表达的东西都是在竭力表白:我爱的只有你,心里只有你一个。


④(8’08”)DJ问五人最近的理想型是什么,不要官方的回答。本来要从允浩开始,但是允浩说:“从俊秀开始不行吗?”

如果从俊秀开始说理想型,允浩就可以在自己说之前,先听到在中的理想型了。从前面他回答的哪些问题来看,这段时间在中因为相亲的事跟他冷战,他内心的不安还是很明显的,不断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真心其实也是因为不安,现在也是想通过理想型这个问题了解一下在中的想法。

注意其他成员的回答。有天:“我以前总说自己喜欢的人就是理想型,现在反而觉得周围人认可的人才能成为理想型。”俊秀:“这个确实是。一开始都觉得自己喜欢的最好,渐渐地,周围人的意见就会越来越重要。”有天:“周围的人喜欢的人才是喜欢的人。”

有天、俊秀一直在强调,最近发现其实只是自己喜欢是不行的,周围人的认可还是很重要,而且会极大地影响两个人的感情。这里很明显了,两个人说的事情其实和大家说的“允浩家人要允浩相亲,允在吵架”对上了:允在虽然喜欢对方,但是受到周围人——家人的反对,也是因为家人的反对,两个人现在才会陷入冷战、感情出现问题。

轮到允浩:“主要的一点,要是会做饭就好了。”在中插嘴:“我料理做的很好的。”(有天笑了)允浩:“看来要带着在中走啊……要是会做饭最好……”俊秀:“外貌呢?”允浩:“外貌上,我比较喜欢自然头发。”DJ:“全智贤啊。”在中插嘴:“我是绝对的自然头发啊。”

理想型这段允浩说一句他插一句,还有放《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出来时,在中故意喊“那位出来了哦!”都明显是在故意跟允浩抬杠。在中插嘴这段虽然是比较搞笑的,但是允浩的表情一直是毫无笑意。


⑤(29’30”)唱《Love in theIce》,有在中和俊秀、允浩的对唱。对比一下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和俊秀对唱时靠得比较近,话筒先是重叠的,唱到最后一句才转回正面。和允浩对唱时,在中明显很疏远抗拒,只面对了允浩一小会儿,还没唱完就转回去了。



2、081108 乐天FM,在中唱《Lovein the Ice》的时候哭了。当时允浩父母和允浩的相亲对象都在观众席上。

饭拍冰爱【https://www.iqiyi.com/w_19rtcsf4w1.html

另一版本的饭拍冰爱【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129693/

咒文第一P【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22206/



3、对这段时间分手的直接证据,在中词曲的《不要忘记》/《忘れないで》


①110116 演艺Magazine VIP,Q:在这些自作曲中觉得,‘啊,这首真不错’的是哪一首?俊秀故意cue在中自己说出《不要忘记》,在中清唱了一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920415/


②121110金在中越南FM上,被问到哪首歌最能表达他的心声,在中回答是《不要忘记》,然后清唱了一小段。

提到《不要忘记》的部分【https://new-play.tudou.com/v/548636945.html

FM完整版【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0ODUyOTI4.html

大家都觉得《不要忘记》是写给东方神起的吗?其实不是。

这首歌是08年9月的时候写的,有它的背景和意义。


③09年2月号《ARENA37℃》杂志采访

谈到在中作词作曲的《不要忘记/忘れないで》

允浩:“我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那歌词描写的是我。歌词中所写出的内心感受跟我很像。所以对它产生了共鸣。”

https://tieba.baidu.com/p/532861302



④09年4月号《AERA》杂志采访:

一月发行的单曲中收录的“不要忘记”,由唯美少年在中作词作曲。还成为了化妆品公司的CM曲。

去年9月份左右完成的作品,从大体构思到完成,前后不过是花了三天。歌词方面,从开始时,就想到了日语。”

在中会一边想着已分开的的人,一边用心写歌词。

记者:“写的时候有原型吗?”

(在中低着头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回答说)“有...”

如果想谈恋爱的话,不是会发生各种事情么?有幸福的时候,悲伤的时候。也有因为分手而感到痛苦的时候,即使分手了,也希望那位女生能交到新男友。另外,一直在等待着,无论何时,都希望她能回到自己身边。”

记者:“这是什么时候留下的记忆?”

(又低下头很长一段时间)“三年后的。”(应该是“三年前”吧,可能是翻译错误)

《不要忘记》歌词的内容:

想成为风轻轻地拥抱你

想飞向你所存在的世界

想见你想见你

因为一直在等待所以不会忘记

我会在这里不要忘记

杂志翻译出处【https://tieba.baidu.com/p/557579560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