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丁牌酸菜鱼丨05年后时间线禁无授权二传二创

© BAiDing
Powered by LOFTER

【允在】私密情史(现实向)CH12

*双视角,第一人称。

CH1-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


【Chapter 12   允浩】


(一)

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感到胳膊有点麻,原来是被在中的脑袋压到了。明明床上有两个枕头,他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往我这边靠,脑袋都陷到两个枕头之间的缝里去了,整个人都在被子里缩成小小的一团,看着就像个小孩子,鼓起来的腮帮子粉嫩嫩肉嘟嘟的,让我忍不住用手去戳。

结果我这一下把他弄醒了,细密的睫毛随着眼皮颤了颤,还是没睁开,不满地哼哼一声,换了个姿势。我趁机把胳膊抽了出来。

看时间还早,我也没叫他,洗漱之后就到楼下餐厅去了,意外地发现有天和俊秀已经坐在餐桌边。他俩本来在聊天,结果我一进去,他俩就不聊了,只顾盯着我看。

我检查了一下,上衣没穿反,裤链也好好拉着,可他俩为什么是这幅表情?

“你俩怎么起这么早?”

“醒的早。”有天立刻回答,俊秀也赶紧点点头。

“有事跟我说?”我又问道。

他俩又不说话了。

这样子一看就是有事瞒着我,想说又犹豫。

我也在桌边坐下来,拍拍他们俩的肩膀:“我们成员之间应该坦诚啊,没什么藏着掖着的。”

有天咬着嘴唇还在犹豫,俊秀看了他一眼,先开口了:“允浩哥,我俩都看到了。”

我眨了眨眼睛:“看到什么了?”

“你,你和英雄哥……昨天晚上……”

其实他不说,我的直觉也告诉我会是有关我和在中的事。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虽然我暂时还没有向弟弟们坦白一切的想法,但也知道瞒是瞒不了多久的。

坦白的准备一直都有,看来就是今天了。

有天接过俊秀的话头:“哥,偷看这件事我们很抱歉,但是昨晚我和俊秀也就是想去看看在中哥的情况,正好浮潜装备都还没换,我们就顺势游过去了……”

他深吸一口气,又说:“我俩看到你……亲在中哥了。”

他没再说话,而是等着我的回答。

他们两个只说看到我亲在中,但我知道昨天他们看到的很可能不止亲吻这么简单。我承认那个时候我很生气,对他们这种偷看的行为,也对我没有小心一点保护好这个秘密。但是秘密已经被打破了,我也只能尽力处理好这件事。

“你们既然知道了,那我们不如把昌珉和在中也叫在一起,我们几个人坦诚地谈一谈。”

“知道什么啊?”我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在中的声音,他和昌珉一块到餐厅来了。在中看到我,立刻扑过来缠着我的脖子揪我耳朵:“猪,你自己起那么早都不叫我!”

看我一副没兴趣跟他闹的样子,又看到有天俊秀都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他悻悻地放开了手,小声嘟囔一句:“干嘛都这样看我啊……”

“你们俩先坐下,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于是有天和俊秀又把昨晚偷看到我和在中亲密行为的事情说了一遍。

昌珉一边听一边长大了嘴,可他惊讶的不是同是男生的我和在中居然会那样做,而是他错过了这么一场好戏:“有天哥俊秀哥,你们俩居然不带上我!”

“你不是感冒了嘛……”有天耸了耸肩膀。

我看向在中,他耳朵通红通红的,低头玩着桌布的一角。

“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那我也不隐瞒什么了。事情是这样的,从练习生的时候起,我就喜欢在中了,尽管在中那时有女朋友,我却一直不管不顾地追求他,还好在中没有讨厌我。认识得久了,不管公司怎么安排,我们俩却很幸运地总是在一起,我们之间也就变得比旁人更亲密一些,自然而然地就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这样做很不好,尤其是我们现在已经出道,成为了明星。我承认,会变成现在这样,都是因为我,是我太固执。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在中,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放手,虽然作为大哥、作为队长,这样的行为是很不负责任的,我很抱歉,但是作为队长,我也有信心能处理好我和在中的事,绝对不会影响到东方神起的发展,我会负起这个责任,希望你们可以相信我。”

这番话其实我在脑子里已经设想过很多遍,只是没想到会在波拉波拉说出来。在中还是低着头,垂下来的鬓发遮住了眼睛,我知道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是最忐忑的,我想握住他的手,叫他不要担心,相信我,可是他坐的位置太远了,我够不到。

许久,昌珉摸着鼻子开口了:“允浩哥,其实我早就知道了。那次在中哥生日的时候,你又是把蜡烛摆成心形又是玫瑰花的,我当时也在场,都看到了。”

有天又道:“其实之前我们在日本的时候我也觉得有些奇怪了,但那时我们心里都不太正常嘛,我以为你们只是压力太大了想疏解一下……”

“对不起,我们都是东方神起的成员,我应该早点跟你们坦白的。希望你们可以帮我和在中保守这个秘密,我保证会负起队长的责任,会守护好东方神起的。”

又是一阵沉默。昌珉看了看其他人,站了起来:“我相信允浩哥,我没意见。我饿了,咱们什么时候能吃早饭?”

听到昌珉的话,有天也耸了耸肩:“哥都成功瞒了这么久了,我也没意见。” 他大概是有点受不了这种紧张僵持的气氛,赶紧推了一把昌珉说要去盛早饭。

俊秀在座位上换了个姿势,他皱着眉头瞟一眼落荒而逃的两个人,又看向我:“呼……看来这话只能由我说了。”

“允浩哥,我们从练习生到现在也认识很久了,我也不想干涉你的感情,但是……”他深吸一口气,“哥说保证不会影响东方神起,可是这件事,哥真的能保证吗?我以为哥一向都是很理智的,作为队长我也一直很信赖哥,但是这个事情……”

他转头看向到现在为止都一言不发的在中:“哥也说句话吧。”

在中抬起头,目光在我和俊秀之间飘来飘去,又低下头去摆弄桌布角,小声说道:“对不起……”

俊秀还等着在中往下说,但是在中就那样沉默着。俊秀微微扬起了眉毛。

啧……

我马上把话头接过来:“现在我只是在张嘴说,你们会担心也是自然的,但我会用行动证明的,俊秀……”

俊秀摆了摆手,叹气道:“哎,哥,我不需要你的保证,我对你和英雄哥的事没意见,真的,我没意见,我只是有点担心。不过看来这也不是说说就能解决的,我们还是做好东方神起眼前的事吧。”说着,他也站起来去盛早饭了。

桌边只剩下我和在中。我坐到他身边去,把的手攥在手心里,发现他的手有点凉。

“你害怕了?”我问他。

“我没想到……”他低声说。

“没想到什么?会被看到还是会被弟弟们接受?”

他沉默了一下:“都有。”

“别担心,你看,弟弟们也都接受了,其他的也会好的。”我想安慰地抱抱他,他却把手从我手里抽了出去。

“我去盛饭了。”他低声说,站起来走开了。


(二) 

因为在中腹部的蜇伤,原本能露出腹肌的服装他没法穿了,最后造型师考虑再三,还是让他和昌珉互换了服装。

为了补上昨晚和昌珉之前感冒的耽搁,这一天的mv镜头拍摄和写真拍摄安排的紧锣密鼓,我一直没找到机会和在中谈谈。到了中午,PD一说了休息,他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直到我们都坐下吃午饭,在中才姗姗来迟。

“做什么去了啊?”我问。

“上楼涂点药。”他淡淡道。

我知道他心里不知又在纠结什么,现在明明就是躲着我,可我又没法问。

跟成员们坦白之后的一大变化,就是弟弟们对我和在中的相处状态过分关注了,饭桌上我和在中一点交流也没有,他们也不像以前那样说说笑笑,眼睛看看在中又看看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在中感受到他们的眼神,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把碗一推:“真热,我去买瓶冷饮喝。”

他就这么站起来离开了。

我叹了口气,敲敲桌子:“你们三个,能不能别这么大惊小怪的?都还像以前一样,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行吗?”

昌珉看我一眼,指指盘子里剩下的牛柳:“哥,这个你还吃吗?”

我摇摇头。

“那我夹走了啊。”说着,他把那盘菜剩下的几块肉夹到了自己碗里。

我吃的很快,吃完了就去找在中。给他打了电话也没人接,我正想着他能跑去哪儿,就在酒店前面临海栈道上看到了他,被一个外国男人抓着手腕,一罐冰镇可乐翻倒在地上。

我赶紧冲过去把在中拉到我身边,问那个人:“你做什么?”

那人皱着眉头,冲我摊开手,说了一大串英语,大概意思好像是说他没有恶意,觉得在中很漂亮,只是想要个联系方式。

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能很好表达我态度的英语,就跟他说了句:“Sorry, NO! ”然后就拉着在中往酒店房间走。

我抓他手腕的力道挺大,可他没叫疼,也没挣扎,一言不发地被我拉回了房间。

我松开他,发现他手腕被我攥红了,想问他怎么回事,话支支吾吾到了嘴边还是变成了:“在中啊,对不起……”

他摇摇头。

“那个……你午饭都没好好吃,我去给你拿点饭上来吧。”各种念头在大脑里挨挨挤挤乱成一团,没想好怎么跟他说,只能先走开,然后边走边想。

“等一下——”他软乎乎的手却突然拉住了我的手臂,“允浩你……先别走。”

我在他身边坐下来。

他低着头自顾自地说起来:“刚才我去买可乐,在自动贩卖机那里遇到那个人。”

“他跟我说英语,好像想管我要号码,剩下的我没听太懂,就冲他一直摇头,然后就想走开,结果他可能理解错什么了,一直在后面跟着我,我……”他的手还抓着我的手臂,“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脑子里就在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他看我一眼,又很快垂下眼睛。

“你……你英语比我好……”

我有点想笑。

我英语好。我英语好个屁。

“那你今天为什么又躲着我?”

“我……不习惯……”他不安地揉着耳后的头发,“他们都知道了……”

“是啊,他们都知道了。”

我抓住他的肩膀:“在中,你好好看着我,听我说。”

“没事的。弟弟他们会帮我们的。更何况,”我咬咬牙,“我们又不是恋人关系,对不对?”

“允浩,你别这么说。”

“我说错了?那你要答应我吗?”

他睁大眼睛看着我,张了张嘴:“我……”

“不能答应我,对吧?所以一切都还和以前一样啊,你不要多想。就算还不能接受我,你稍微相信我一点好不好?”

我顺势搂住他让他靠在我怀里。

“允浩……”他声音闷闷的,“你为什么不讨厌我?”

“我为什么要讨厌你?”

“可是你总是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特别可恶的人。”

“你有时候确实很可恶。”

我感到他很明显地颤了一下。

“所……所以啊,你不要对我那么好了,我不想欠你的……”他边说边把我推开。

“别说了,在中。”我有点烦躁地挠了挠眉宇。

我和在中根本就是陷入了死循环。

“允浩,你不累吗?”

“我说,你别说了!”我的语气重了些。

他闭上了嘴巴,露出一副“你看吧,我又没说错”的表情。

我感到胸口又像是堵了一团火。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很没有耐心?我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你想怎样,我们像普通朋友那样相处,做兄弟,做队友,是吗?”

“做朋友,我们都会很轻松。”在中抬着头,对着我挤出一个笑容。

他的话让我一下子火了,不禁冷笑道:“朋友?真抱歉啊,金在中,我从来就没有把你当朋友。”

我从见到在中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从一开始就坚定了喜欢他的心,连他是男生、以后有多少麻烦的问题,都没有在脑子里停留多久,也有朋友劝过我,可是我一概不理;瞒着尽可能多的人,不管碰壁多少次,我都努力地对他好,练习生时期用攒下来的钱给他买他喜欢的辣味小吃,教他跳舞,练习累了腿疼还背着他回去;他跑去谈女朋友也只是保持沉默,因为那些大大小小的误会他跟我闹跟我吵,不论多少次都哄着他,老是在想怎么能让他开心,连小学操场三百根蜡烛的生日惊喜都想出来了……我努力了三年,都是为了他也能一点一点喜欢我……

在中啊在中,你明明不是没有感觉,可你总是想东想西,总是反复无常,你不要我放弃,你跟我流泪,你喝醉了说你喜欢我——

可要我说,你根本不是喜欢我,你只是喜欢折磨我。

做朋友吗?

“金在中,你想得美。”

我越发急躁,最后干脆一把将他拉到怀里,朝他唇纹都没有的红sè嘴唇上咬下去,像是汁水四溢的水果一样,柔卝软的唇卝瓣一下子被我咬得渗出了血珠。

“呜——郑允浩!”他吃痛地用力把我推开,“你能不能现实一点!”

可我又一次抓住了他的手臂:“我现实一点?你呢?你说做朋友,行啊,你告诉我,朋友会做那种事吗?会吗?”

他咬着嘴唇看着我,好半天才冷冷道:“那只是男人为了舒缓压力而做的事,不是吗?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一下,不可以吗?”

他黑色的眼睛里闪着决绝的光,我似乎听出他话里背后的含义,如果他敢说出那种话,即便只是为了气我,如果他敢……

“所以啊,允浩,我们都现实一点吧。”

说完他就离开了房间,留我还剩最后一句的话度在胸口。

现实是人来创造的,我从来没有半途而废过,以后也不会。

在中啊,难道你真的不懂吗?


(三) 

就这样,我和在中又陷入了吵架状态。

其实真的很奇怪,我们明明都不是小孩子了,为什么却总是三天两头地闹别扭?

我心情又变得烦躁,波拉波拉的天气也太热了,我努力掩饰着不想不让别的成员看出我的烦躁,但是下午昌珉像是玩笑一样的话还是刺激了我——

“哥,你不是在强迫在中哥吧?”

“什么?”我承认我当时的语气很危险,他这句话简直戳到了我的痛点,我的拳头几乎下意识地握紧了。

他看到我像是要爆发,立刻后退一步直摆手:“哥,哥,我开玩笑……开玩笑的……”

我慢慢地吐着气,看看他,又看一眼远处在和有天说话的在中。

我尽量平静地问:“你怎么想起跟我说这个?”

“哥,我是……我瞎猜的。”他随便应付一句就想跑,我一把拉住他。

“是在中跟你说什么了?”

昌珉看我很坚持的样子,只好承认:“在中哥今天问我,他对待我们的态度难道有很大区别吗?”

联想起之前在中的话,我赶紧追问道:“那你怎么说的?”

昌珉撇撇嘴:“我说,反正我可接受不了跟男的搂搂抱抱的。”后面无非又是他们俩平时经常发生的打闹。

我知道昌珉最开始问我的问题话里有话,可是我现在没有心情去考虑。

远处PD又嚷嚷起来。

……

《Hiyaya Summer》夏日单曲发行之后,我们还是没能像期待的那样回韩国活动,而是又被安排回到日本准备新单曲。经纪人经常督促我们,今年我们被邀请参加A-nation了,这是个好机会,一定要借此好好表现。

因为忙,我没什么精力再去找在中谈,结束了一天的练舞练歌,回到宿舍大家也都是匆匆洗澡倒头就睡。一切看起来都还和以前一样。我们还是会闹着玩,还是会搂搂抱抱,可是不过是表达亲昵的打闹玩笑而已,在中和别的成员也会这样,别的成员不舒服,他也会照顾,别的成员有心事,他也会很亲切的安慰,那郑允浩的存在对他来说,似乎也没什么区别。

我和他的关系好像已经走出了很远,可是只要稍微后退一步,便一切都没什么特别。

我突然有点恍惚,也有点害怕,我自信自己绝不会半途而废,但是总有些事情是我凭一己之力无法改变的,只是因为活动的忙碌就让我们连亲昵的机会都没有,我对他的感情会不会被忙碌、被争执、被各种各样无法预料的事情一点一点消磨掉?

我……真的要拉着在中走这条我自以为是选择的路?


(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压力再加上活动的劳累,《Somebodyto Love》刚发行不久,我就生病了,胃里翻江倒海的,吐得浑身没劲,饭也不想吃,就躺在宿舍里睡觉。

还好这两天没什么活动,早上被在中推着起来洗漱,到饭桌边和成员们吃了点东西,可以看出在中特意做的很清淡,弄得弟弟们有点食之无味,没怎么动筷子光是聊天。在中兴致不高,只是用筷子拨拉着碗里的菜,有一搭没一搭地接一句。可我喉咙里一直冒着酸味,虽然这顿早饭是在中为了我特意做的很清淡,可我还是没胃口。

勉强吃了几口,就告诉他,我吃不下了。

他嗯了声,也没抬头,我就站起身,回到卧室倒在床上,昏昏沉沉地又睡过去。

中间醒来过几次,但都没下床。本来就身体不舒服,在中又不怎么理我,我只觉得做什么都没意思,就玩玩手机里的飞机游戏。状态不好,总是很快就撞到障碍物上,想着什么时候分数才能玩到排行榜那么高,眼皮又渐渐耷拉到一起……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屋里已经很黑了,只有虚掩的卧室门缝透进来一点光,能听见几句俊秀和昌珉打游戏的吵闹声。我开始以为是拉着窗帘,看到窗外发现是天黑了,再一看表,已经八点多了,我居然断断续续睡了快一整天,怪不得头这么疼。

我刚支起上身坐起来,门就被推开了。

“已经醒了啊……”在中手里拿着东西走进来,没开灯,就借着敞开的门外的光亮,在我身边的床上坐下来。

因为没开灯,他又是背着光,我一开始没太看清他的表情,只看到他柔和的身影被渡了一层黄色的光。

“头疼不疼?”他把手里的药碗放在床头柜上,问我。

我老实承认:“疼。”

“让你睡那么久……快一天了都没啥动静,不看一眼的还以为你昏死过去了。”他撇嘴。

“你进来看我了?”

“不然是谁把你歪在胸口的手机拿到一边放好的……”

他一边说一边伸手摸摸我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自顾自地小声咕哝道:“睡这么久,不是发烧了吧……”

他的手好软,好暖和。

我抓住他的手,问他:“那你怎么不叫醒我?”

“我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儿。”他轻声说,突然把手抽了出去,拿起药碗塞到我手里,勺子磕到碗沿发出清脆的叮声。

“赶紧喝药,中午都没喝。”

我心里有点甜滋滋的,看着他笑:“在中,你可真好。”

他抬起眼睛看我:“什么……你笑什么呢?”

“你这么关心我,我开心啊。”

“你是成员啊,当然关心你。”他的语气很自然,自然到平淡,“你先把药喝了,然后起来吃点东西。”

我不死心。

“是吗?”

“什么?”他不解地眨眨眼睛。

我也不说话,把药碗又放回去,只是直直地盯着他的双眼。

他也看着我,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有天他们生病了,我也会这样照顾的。”说着他就要站起身来,“你想多了。”

我急忙叫住他:“在中!”

“又怎么了?”他回头。

“我可没答应你做朋友。”我干巴巴地说。

“啊,那就不答应吧。”他还是很平淡的语气,“好了,赶紧喝药。”

“我不喝!”我没好气地说。

他嘴角颤了一下,笑了:“郑允浩你多大了,怎么这么幼稚。”

什么幼稚不幼稚的,我才不管。

“你不喂我喝,我就不喝!”我铁了心向他耍赖。

他看我一眼,没再说什么,就这么出去了。

耍赖没有效果,我郁闷地躺回去。看一眼床头柜上还飘着热气的药碗,我在心里愤愤道:我就是不喝!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中又进来了,推门的时候还说着:“喝了药,也吃点东西吧。面条刚才晚饭的时候就吃完了……你想吃什么,喝点粥?”

但接下来他就看到了床头柜上一点没动过的药碗。

他有点生气地看着我:“为什么不喝?身体可是你自己的!”

我也看着他,很坚定地说:“我说过了,你喂我,我才喝。”

他被我堵得没话说,沉默地瞪着我,好半天才叹了口气:“允呐,你何必呢?我们以前也许不能算是普通朋友,可我们为什么不能试一试呢?做了朋友,也许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我打断了他,像呓语一般嘟囔道:“不行,我不做朋友,金在中,我不做朋友。”

他邹起眉头:“行啊,那你药也别喝,饭也别吃好了!”

他拿起床头柜已经凉透的药碗,怒气冲冲地走了出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